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不曾遇過

反反覆覆再做同一件事,擁有的是一樣的心境,用的是我的日夜。



其實我本該是心如止水的。









我的行為愚蠢、幼稚,同樣的期盼一再浮現。



這件事這個人這些物早該在半年前被遺忘不是嗎?



記得那麼清楚又是為什麼?當這些記憶像烙印無法抹滅的時候,屬於誰的思念卻是分秒畢露。



我從來就不懂自己的思維是什麼,像瘋了一樣的追尋別人的影子,我更不懂別人的思維又是什麼,為什麼終將如此複雜。



那些從來就不明白的行為,老實說,我不喜歡揣測,因為摸不著頭緒,會心慌。









天不從人願,總會在你最無助的時候給你一盞燈,卻又總是在最幸福的時候一片空。

xyz資訊工坊

那樣的經歷,也不少吧?







最讓我害怕的擁抱,那就是當你抱著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的手不在你背上,而是在大腿兩側。



那樣的冰冷感,是我最後一次抱妳吧。



或許也是悼念即將失去的情感,然而我卻還深深相信總有一道曙光。



當我拼命尋找一道曙光,卻無法打開妳所豎立的冰牆,那樣的冰牆,高聳而直立。



我過不去,真的過不去。我想裡面的妳,也不想讓我進去。



當我一再又一再的試圖融化冰城,卻又從冰晶透明的反射看見我的愚蠢。


xyz




我試想,角色對換會比較好嗎?



我想,並不會。









曾經,我苦苦哀求別人,再給我一次愛妳的機會。



我只記得她說:「能給什麼?」



我想不論給什麼,她都不會給我機會,而我忍氣吞聲像個白痴的苦苦哀求。





曾經,別人苦苦哀求我不要那麼輕易抹殺一段感情。



我二話不說給的不也是一句再見、不可能、對不起。



我想他不論做什麼,那樣的心境依舊不會改變。依舊不會。







當一次又一次的愛被敲碎,它不會變得更堅強,只會更脆弱。



脆弱的讓我無法再去相信那些所謂的愛。







其實大家說的話,我都會聽進去。



叫我再試一次,我會做;叫我別放棄,我會努力。



叫我別再想,我會試;叫我轉移注意力;我會找工作。





有人說,這是第一次看你那麼久無法忘記。



無法忘記是因為有太多不曾遇過,進而深刻的留下。





我不曾遇過一個勾著我手睡覺的人。

我不曾遇過一個調皮的人陪我玩。

我不曾遇過一個讓我只需要擁抱的人。

我不曾遇過走到哪都遇到的人。

我不曾遇過能讓我安心睡覺的人

我不曾遇過能抱著我一覺到天亮的人。

我不曾遇過哭著講電話讓我心急著單手騎車的人。

我不曾遇過讓我看到妳的眼睛就會心亂的人

我不曾遇過讓我足以寫出短篇小說情感的人。

最後,我不曾遇過讓我用盡時間卻無法忘懷的人。













那些,或許都是過去吧。





猶如輕煙裊裊的散向天際,而我卻抓不住那樣一縷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