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改】幾夢h文--感覺我濕潤你ch5

因為又不知到哪位好小子,給我檢舉了這篇

好!我看在因為要完結了!不太計較!所以!

為了大家以後不會少了這篇文!我就把它補起來吧!

大家不用推沒關係!只要不要再檢舉就好了!

唉!這社會真恐怖~世界上!無名上那麼多人在大談這個!

我只用最婉轉的方法!寫小說!把它呈現出來!

為啥這樣也會被盯!

真奇怪!!










xyz軟體補給站

xyz軟體補給站 「夢兒......」他啞聲喚著,故意擺動腰部輕輕撞擊她的花穴


「唔......嗯......」她蹙眉喘著氣,高聳的雙乳盪出波浪,濕潤的春水更是肆無忌憚地泛流


「夢兒,妳的乳尖變得又紅又硬,像渴望被人含進嘴裡好好品嚐一番」


「妳在勾引我嗎?」


「我沒有......」她嗚咽著,渾身彷彿著了火


高熱持續往上飆升,亞夢失了理智,無形火快把她燒成灰燼


「沒有?」他邪邪笑著,目瞳流轉著奇異的光輝


「只會說謊的小東西」


說完,幾斗的腰臀開始狂放地律動起來,炮火全開地撞擊身下的嬌軀


「啊、啊、啊......」一聲聲蕩漾心魄的吟叫逸出亞夢小巧的朱唇,男人的抽插每一下都這麼有力


要不是他抓住她的腰肢、抬起她的翹臀,不停將她拖向他,她就要被那霸道的力量頂到沙發下去


太刺激、太灼熱,他要她的方式粗暴而狂野,根本不懂得呵護


他強悍地掠奪她的甜美和嬌柔


將她的修長玉腿抬到肩上,開始一陣劇烈猛攻


亞夢哭叫著,體內的蜜水一波波地流洩,滋潤著他過分的巨大


也讓他在搗攪著她的柔軟時,不斷發出令人害羞萬分的滋滋聲響


「斗......啊......啊......」


她弓起身軀無助地叫著他的名字,淚流得更兇,高潮襲擊了她,讓她不能自己地抽搐


「小東西,還沒結束,說謊的人要受到懲罰哦」他的聲音越來越低,熱氣拂過她因為情慾而泛紅的肌膚


「嗚......不要了......」她閉起眼,顫抖仍然繼續著,掛在他肩上的腿無力地垂下


如同被掏光力氣的洋娃娃,只能任人擺弄


「不要?我的夢兒,你總是這樣的學不乖」他語中帶笑,埋進她腿間的昂揚緩下速度,改以深入淺出的方法


先退出些許又狠狠撞進


他舔咬著她的耳朵,痛快淋漓地在她誘人的身體裡宣洩精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