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所愛與愛著你的





?前幾天,我收到一袋我老媽帶來的水果



當我還在想著:靠夭,我是該怎麼吃的時候



我在夾層裡看到一張五百塊現金



我的眼框紅了,想起了生命曾經的荒蕩不羈



想起那些原諒、而且愛著我的人。



我想著為什麼我的主管對我如此嚴厲



就如同想著我媽為什麼總不懂安慰我



反而不斷刺激我,在我的傷口上留下更深的印記



只因為,





xyz軟體補給站 愛著我。







一路走到今天,我知道我全身是傷



而且一眼能讓人看穿,我受 重傷。



曾經有個大哥對我說:



我很愛賭,我賭的是人性,只是現在,我不賭了。



賭人性,賭看看會不會有些人是不同的。



有,深愛著你的人,就是不同的





從台北回來以後,我發現我變了。



性格上、心態上、甚至是根深蒂固的習慣



隨著得到了教訓後,徹底的變了





以前的我接到媽媽的電話只覺得煩



聽到有人因為感情而難過只覺得她活該



聽到有人工作上遇到瓶頸只覺得他能力不足



但是現在的我



會因為一部觸動我的紀錄片而落淚



會因為聽到一首讓我有感觸的歌沉潛



會因為聽到同事為情所困感到不捨



會因為媽媽的擔心而想把自己做好



會因為上司的期待更要求自己



也會因為,想為一個人付出,放下



最,不想面對的自己



是的,我知道我真的徹徹底底的變了



不是為了誰變,是為了愛自己



也為了愛著我的人,改變





我感謝那些包容我錯誤的人們



也感謝那些讓我生命更加精彩的人



或許讓我痛恨、也讓我感動的人們



是這些人構成我成長的篇幅,能寫下章節



愛恨之間沒有界線,



只是什麼時後我也會為了這條線感到矛盾



不知所措呢?



再美的詞藻也無法掩飾我的憤世忌俗

xyz軟體補給站

曾經有人對我這麼說。



而今日的我,



卻只想為了愛我的人



笑一個

xyz資訊工坊

為了那些因著我而悲喜交加的人們



好好,活著



用力,活下去



我開始懂得珍惜生命中的一切



不管是短暫的、細水長流的



我開始懂得



用最真實的心神,去對待自己與每個你





我很想說句抱歉,像我這樣的人



於我而言,沒有什麼比說一句對不起更難



我想對一些人說句對不起



但我卻提不起勇氣拉不下臉說



說出重話,只因為



我真的,真的很在意



很,難熬
xyz資訊工坊


也因為,我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