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創作】Happy Birthday to豆豆


豆豆祝你生日快樂。




xyz 別太驚訝............................
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xyz軟體補給站晚了兩個禮拜交出賀圖........
AND..................................
整整晚了一個月發文,天吶!





xyz軟體補給站



想試試看幾米的Style
到最後變成這樣……

呃,用什麼形容好……東施效顰……嗯,是吧!
這張花了兩個多禮拜完稿,傷時間傷墨水傷體力噢!

豆豆你要好好收著啊!

**

有在考慮今年聖誕(或者跨年)賀卡自己畫…
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呢!
好懶…

應該是用成明信片的型式,方便寄給老同學…
轉眼間已離開國中半年了呢!
時間過的好快啊…

然後…
如果你要…
留個姓名加住址…
若有剩餘,凡凡應該能寄給你:)。

**

今天起個大早,天曉得這是啥造孽
晚上睡不到兩小時。

起來時我還記得那個夢,
戰爭。
風動鳴所賜。

最近很迷看小說,幾乎天天跑圖書館
一個月喀了將近十本

昨晚21:02的大地震
震央花蓮,強度6.8
九點零二分倒過來正是2012

震完後去關心我的田
噢!
好糟糕,都裂開了!
震災阿!




圖是我媽的田
我太急了還沒拍照就澆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