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幾夢文--幻悲幽夢 ch9

這篇好像拖了好久==

老實說早就打好了?!

呵!!

這篇好像越來越甜了!

本來要把它寫得虐心一點

好吧!!慢慢改回來!!

差不多這兩集會比較偏櫻一點~~














第九話   你們真笨,這次....就不管了吧!




櫻....不要把什麼都藏在心中....


看妳痛苦...我也會很痛苦....


感情中看不見纏綿的絲線


妳可以感覺到嗎?


它們是何等錯綜複雜?.......


主人...抱歉...這次...黑櫻可不能再聽您的了....


「櫻,為什麼要這麼笨?」今天她又在咖啡廳跟櫻碰面了


這是她們最喜歡的咖啡廳


”櫻花”


這是它的店名


只是剛開始都會覺得櫻花跟咖啡扯不上邊


後來才知道這是老闆娘為了給顧客身在夢幻、幸福的氛圍中


才取出來的名字


而裡面的擺設,也跟櫻花海一樣


「亞夢姊....我知道什麼都瞞不過妳」


亞夢姊還是跟往常一樣,點了杯冰咖啡


然後又為自己叫了杯熱咖啡


亞夢姊知道自己的體質不適合喝冰品


又知道自己比較喜歡喝”甜”一點的咖啡


所以,總是會叫服務生事先加好四分之二的糖


她還是不喜歡自己喝那麼甜


而亞夢姊呢!則喜歡奶精加多一點


她知道亞夢姊非常喜歡喝咖啡


因為,咖啡苦苦的滋味


跟她們很像


她們啊!也是既可悲又可憐的櫻花


「妳還是在喜歡宇智波?」她優雅托起高大的高腳杯,小啜了一口冰咖啡


「嗯」還是不想隱瞞亞夢姊,況且!自己也騙不了她啊!


「他已經去了音之忍者村吧」櫻可以確定,亞夢姊的這句話絕對是肯定句的


「亞夢姊...」她還是有些驚訝


「想不到我會對他們忍者這麼了解吧?」


「櫻,妳是不是又接到火影的任務?」她繼續說下去


噢!亞夢姊怎麼會連這都知道?!


「很意外吧?別以為亞夢姊人緣不好,在那邊,我可是有眼線的」


難怪!難怪亞夢姊對她的一切都那麼清楚


「亞夢姊跟妳一起去」她突然語破天驚


「什麼?!亞夢姊..妳...」


「妳不是要被派到音之忍者村送資料?不是還要處理一些事?」


看來她真的對自己的行蹤撩落指掌


「嗯」


「櫻,我跟妳一起去,妳絕對不會後悔的」


「好!我答應妳」


「還有,櫻....」她輕呼,幾乎要把冰咖啡都喝完了


不過動作卻還是很優雅


「有時候,別太聽主人的話....」


「亞夢姊....」


「要去再聯絡我」她冷冷的拋下一句,就戴上鴨舌帽,推開咖啡廳的門,酷酷的走出去


唉!她就是拿亞夢姊沒辦法


不知道月詠先生會不會跟來呢?


啊!絕對啊!!


「幾斗...過兩天,我要出去」坐在沙發上安靜看小說的她,突然這麼說


「去哪?」他曖昧的來到她身邊,環著她的細腰


「去幫櫻解決事情」她冷冷的答道


「哦,冷冽到不行的亞夢也會幫別人?」他玩味的說著


「你管我?」有些嬌溺,但她就是這麼可愛


「那我跟妳一起去」


唉!她就知道這傢伙一定會這麼說,畢竟他可是跟屁蟲!!


「嗯」


她這幾天已經用盡所有的力氣讓幾斗懂整件事了


唉!這隻懶貓!!!


xyz資訊工坊 在說明計畫,只會在那邊打哈欠


一點忙都幫不上!!


「櫻,出發吧」


她就知道,月詠先生絕對會跟來


不過他們穿的一點都不像忍者


嘛!反正沒差吧?


亞夢姊什麼也沒帶,就是帶了幾件衣服


月詠先生也是,是說他都穿同一件衣服吧?


他真的這麼愛校?有時想到還覺得滿好笑的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音之忍者村的大門啦


xyz資訊工坊

這次,她絕對要將自己的任務做個了解


「你們是?」看管大門的人當然會起疑心


「我們是木葉派來的」櫻冷靜的答道


「喔!請進」大門開了


他們當然知道要先跟大蛇丸報備


所以要先到他那


又再度打開了一扇門


但她居然看到了讓自己茶不思飯不想的人


宇智波佐助


想必他們在開會吧


反正也只有佐助和那糟老頭在那而已


「妳來啦,春野櫻」坐在位上的大蛇丸玩味說道


「我是來了」她冷冷道


佐助從剛才就一直盯著她看


「怎麼從沒看過二位?」糟老頭又開口,看著冷眼旁觀站在旁邊的幾斗、亞夢


「為什麼要讓你看過?」她,亞夢姊又反將他一軍,比櫻還冷呢!


櫻,則在旁邊偷偷竊笑,而這一切都看在一直注意她的佐助眼裡


馬上又恢復那冷冷的嘴臉


「好了!佐助君你就負責他們吧!」大蛇丸下命令,這下有好戲看了


其實那老頭的心裡是這樣想吧!


「那三位就住在佐助君的家,我記得還滿大的」


死老頭!給我記住!擺明是故意的


「進來吧」


這裡就是佐助的家?


哪有那麼大


能睡的房間也只有兩間


這樣叫她怎麼睡!


「我們要睡哪?」亞夢替她問出心中的問題


「那裡是客房」他指著其中一個房間道


「亞夢,我們走吧」幾斗牽起亞夢的手就要將她拉進客房


「誒?」那她呢?


「春野就只好跟宇智波睡了」幾斗就這麼拋下這一句話,離去


「不進去嗎?櫻...」


櫻......她好久沒聽到他這麼叫她了


「我....」


「櫻...妳變了...」


「是嗎?」她淡淡的輕語


他硬是將她抱進房間


「你幹嘛?放我下來!」


他將她放在床上


「為什麼我沒見過他們?」


「什麼?」


「我記得木葉沒有那兩個人」


「那又怎樣?」


「那他們是妳的誰?」


「你需要知道嗎」


櫻....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妳


妳變了....


妳變得更有魅力


但是......


「幾斗,你和櫻一樣笨」鏡頭轉過來睡在客房的兩人


「誒?」他們在聊一些以前的事


「只想為人付出,這種人最笨了」但是她又有什麼資格去講他們呢!


她都還知道,幾斗為了保護她,三番兩次的讓自己討厭他,就是為了不要和他太近吧!


「其實,我從以前就知道了,你捉弄我是為了要讓我討厭你」


「真笨!」


「那時候,沒有多想,體內那傢伙,莫名覺得有趣,居然拿我身體亂搞」


「唉!那些動作真蠢」


「是嗎?」原來她從以前就知道自己的心意了


「所以才說你笨!」


「真是!你幹嘛那麼笨!笨蛋!」她拼命罵著他


卻流下了眼淚


將她擁入懷


「我是笨蛋,喜歡妳的笨蛋」他只能酷酷的說出這句話


他又何嘗不知


亞夢也是那種人呢!


就是因為是同一種人


所以才會愛得無法自拔


櫻,妳什麼時候才能面對自己呢?


錯綜複雜的感情就是命運


是命運在選擇我們嗎?


以前我是這麼認為的


不過現在


我們應該創造一個命運


我們要選擇命運


所以,就讓妳任性這一次吧!......



版主小廢話


有點想不出來了!!

以前都不覺得每一集的劇情幾乎一樣?

大大們會這麼認為嗎?

幾乎是亞夢在講心裡的話==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