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戀愛病


那天清晨,我被外頭下的傾盆大雨吵醒


唏哩嘩啦的,讓我沒有在睡下去的心情 。


 


 



睜開眼,我看一個熟悉的臉孔 映在我的眼前。


 


 



我靜靜的依偎在你身邊


透過清晨微亮的光線下,我仔細的端凝著你熟睡的臉


"你陽光的模樣,似乎跟今天的天氣不太配" 心裡這麼獨白著。


 


xyz軟體補給站  


 


看著膚色曬得黝黑 也沒半點贅肉的你


活像個海洋音樂季 手拿著啤酒亂嗨一番的海灘男孩模樣


但在你陽光的外表,則是搭配著溫順爽朗的個性


就像炎夏裡的涼風,讓人感到舒服自然


輕輕柔柔的熱情 讓人無法抗拒。


 


 

xyz資訊工坊

 


就著樣看著你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發現雨聲變小了。


我伸伸懶腰,起了身子 出神發呆了好一陣子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梳妝打扮。


 


 


 


xyz軟體補給站 原來,遇見幸福的一瞬間


智力似乎會降低,注意力會集中


會心律不整,會精神渙散而懶惰


嚴重一點會心悸甚至容易有躁鬱暴躁現象




因為人家都說


談戀愛會變笨,眼裡只有對方


有時候會因為對方的一舉一動而開心或緊張


因為太沉溺於幸福


而變得都把時間放在對方身上


也容易因為吃醋而不開心


或著為了多瞄一眼女生而記恨。


 


 



所以我說,戀愛是一種病


會改變一個人


而且 幾乎各個都病的不輕,我說(笑)












ps 題外話,有天 不用加班的假日早晨,我看見陽光灑在房間的各個角落,顯得既明亮又清爽,讓我心中不禁讚嘆 "阿~!!原來我房間白天的時候是長這樣阿..." 可見我真的都是一大早出門上班,晚上回到家洗了早就睡了阿....(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