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我親愛的





或許愛,很簡單,也很困難



灑脫與脆弱,也只是一線之隔



從來沒想過先放手



那些曾經說要陪我走最終的人



如今都在各自的世界中存活。





直接愛,閉上眼睛,用力去愛



這就是我,曾經的我
xyz


從沒想過卻步、遲疑的感情觀



卻在經過時間的洗練以後



變得如此緩慢、如此沒有魄力



直到,我再次遇上了那個人



就是在鐵齒也擋不住的衝動



愛一個人的衝動。





有些人,我總不希望他只是我生命中的某個部分



但遺憾的是,人總無法戰勝現實的殘酷



多殘酷。





時機、緣分、場合,缺一不可的契機



總是常捉弄的有情人



愛你的人你不愛,你愛的人愛別人



你要的他有了她,愛你的他妳不愛



人不是犯賤,只是總順著感覺走



就如我,無法跟自己過不去



情感,潔癖。





總夢想成為一個女強人,事事靠自己



總勉勵自己要在任何地方成為一個被重用的人



總想愛著一個牽著我的手走過每個內心角落的人



總盼望哪天有個看著我的眼,就能懂我的男人



不過,人總是太愛作夢了



這些,或許都是不切實際的夢想



這世界殘忍著,壓碎我內心的每個夢



xyz軟體補給站不過,我願意去嘗試
xyz資訊工坊


再痛,也都能挺過來



我願意,這麼相信著。





我親愛的,



我帶著你的心,走過生活每個片刻



帶著你手掌心的溫度,去做每件事



那會使得每件事情變得更加有意義



我帶著你擁抱的力道去應付每個挑戰



我帶著你嘴唇的厚度,去說每句話



那也使我說出來的話,讓人覺得暖在心

xyz資訊工坊

我不想將自己的價值建立在你之上



不過



我將自己的心,放在你的手裡。



我不想愛一半,因為現在的我只剩一半



只期待著哪一天,你願意只為我站立



牽著你的手,大步的漫步在街道上



就算沒那麼簡單



我還是,願意,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