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繪】PS效果好棒:-D

xyz軟體補給站嗯嗯,每篇文開頭都一定會說的,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好久不見了,各位!我增文了。」

開學到現在,沒什麼靈感,比較像樣的「完成品」也就只有這張(拿來交社團作業用的)。

想看圖麻煩點開文章繼續閱讀。(謎:我不想……)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幻風格,沒什麼想表達的。

只是為了交作業(再淦一次,淦),花了很多堂課畫這張。



動漫社很多繪圖強人,淦淦淦!ε( ̄□ ̄)3||



上傳後用Photoshop玩了一下,感覺還不錯~Nice~xyz

放了三張比較喜番的。



要大圖請點圖片下方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yz軟體補給站 點我大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我大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我大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下個禮拜六是我生日耶(11/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yz資訊工坊




2009/11/15-尋找靈感的藝高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