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捨不得





在愛情裡,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在破碎的靈魂中,還潛藏那麼一點‥



可以義無反顧去愛人的傻勁



不到最後還是會等,這就是女人。



我不夠認份,但是,卻還懂犧牲



因為我找回了真心愛人的赤子之心


xyz軟體補給站
只可惜,相遇的,太早也太晚了



我用好多眼淚,說出一句沒關係



至少,誰都看不出埋怨



承認吧對我還有感覺,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xyz軟體補給站
辛曉琪這首歌迴盪在這曾有你我記憶的



小小空間裡。



連哭泣也無聲,這就是我



學不會喊痛的我,現在真的好想說



我好痛,真的好痛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可以忘記



只是,我捨不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