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450D風景】菜市場二寮

Photobucket

2010/06/27 photograph by:KANA 



昨天第一次上二寮

覺得那邊好像菜市場...超多人的啦!!!

沒出景 拍好爛

天啊....可能是我太想睡覺 ZZZ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xyz軟體補給站

Photobucket



滿滿的都是人啦!

(第一個是我哈妮 隨手一張都比我拍的好....Q_Q)

Photobucket



xyz資訊工坊 我有很認真拍照喔~

新相機包入手 真開心

P1030227.jpg picture by usagi0915
xyz軟體補給站
Photobucket
xyz軟體補給站




                                                                                                               給我一點鼓勵吧~請按個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