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第13杯】伯母妳好


 伯母不好意思,

我沒有打算對妳女兒怎麼樣啊,妳別誤會! 

 

鈣有型的對面站著一個女孩,癡情的望著他。

原來櫃臺美眉喜歡鈣有型很久了,今天中午鼓起勇氣對他表白。

「可以收下我寫給你的信嗎?」

 


 

櫃臺美眉很復古的寫了一封表白信給他。

 


 

鈣有型收了信,但是,沒有拆開的打算。

 


 

「妳很不錯,但是我……」鈣有型話還沒說完,櫃臺美眉就啜泣了。

怪了,最近我特別有讓女人哭的本事,鈣有型自嘲。

 

「你不用說,我知道,你喜歡的是上次來我們公司找你的那個美女,我知道我比不上她,嗚………」櫃臺妹哭得激動,不顧公司櫃臺門面,直接往鈣有型撲去。

 

「妳靠我男人這麼近在幹什麼?」鐵定美像一陣突然出現。

 


 

她差點沒把櫃臺美眉給飛踢,哼,她才不是將男人拱手讓人的懦弱女。

 

「妳嚇到她了啦!她哭得那麼傷心,我只不過安慰她一下,妳幹嘛那麼生氣?」看到鈣有型護著櫃臺美眉,鐵定美氣炸了。xyz軟體補給站

 


 

「哪來的眼淚啊?」鐵定美撿起掉落地上的眼藥水。

 


 


 

櫃臺妹一臉尷尬,趕緊躲回位子。

 

「你幾點下班?」鐵定美問。

「還有半小時。」鈣有型答。

「那我在這裡等你,你快進去上班。」鐵定美優雅的在接待區坐下。

 

鈣有型回到辦公室,邊打字邊搖頭,直接殺到公司來,還真有鐵定美的風格。

遇到這樣的女人,躲起來也沒有用,聰明的她會想辦法把你揪出來。

不如面對吧,最近幾週他也整理了自己的心情,或許也該是時候談一談了。

 

愛情總是難以預料,兩人還來不及談,就直接進入下一回合。

 

兩人若無其事的吃完了飯,鈣有型送鐵定美回家,鐵定美問鈣有型要不要上樓,鈣有型心動,卻拒絕了。

他想先把該說的話全都說清楚。

 

「明天還要上班,而且,我的腳剛好沒多久……」鈣有型還沒說完,就被鐵定美拖進去。

「怎麼廢話這麼多!」

xyz
 

鐵定美又把鈣有型扔到床上。

「等我五分鐘,我很快就好。」鐵定美決定這一回要使出殺手?,用上全新未拆封的性感睡衣。

 


 

剛洗完澡的鐵定美穿著性感睡衣,擺動腰枝。

她就不相信鈣有型逃得出她的手掌心。

 


 

「妳是?」鈣有型疑惑的看著眼前這位身材窈窕的女人。

 


 

「啊會不會是……」鈣有型趕緊立正站好,大聲說:「伯母妳好!妳看起來好年輕,跟妳女兒好像喔!」

 

「鈣有型,你在幹嘛?」鐵定美的聲音高八度。

「鐵定美?是妳啊!我還以為……」鈣有型驚訝。

鈣有型居然把卸完妝、氣色很差的鐵定美當作鐵定美的媽!

「你給我出去!」鐵定美一腳把鈣有型踢到樓下。

 

「不能怪我啊,妳自己看看鏡子!」鈣有型在鐵定美心上補了一刀。

 

摔下床又被踢下樓的鈣有型,這回可沒骨折了,他長期喝營養強化奈米鈣牛乳,含鈣量為一般鮮乳的兩倍,並加入維生素D3,讓鈣質更好吸收,補充每日鈣質所需,現在骨頭很健康。

 

「我有那麼老嗎?」鐵定美一早起來就開始看購物網頁,什麼瞬間除皺、活膚抗老、青春秘方……她研究得正認真,門鈴聲卻響起。

快遞站在門口,抱著一袋冷藏包裹。

 


 

鐵定美好奇的打開,原來是一袋牛乳。

 

上面放了一張紙條,字跡端正秀氣。xyz資訊工坊

「天天喝營養強化奈米鐵牛乳,含鐵量為一般鮮乳25倍,還加入葉酸,幫助紅血球形成,補充每日所需鐵質,才能保持粉嫩好氣色喔~                                

                                             鈣有型 ^____^    」

 

鐵定美喝著鈣有型送來的牛乳……回想起昨晚,不知不覺露出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