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方炯鑌靠「壞人」打敗周杰倫







xyz軟體補給站
方炯鑌靠一首「壞人」,稱霸KTV一整年。
圖/喜歡音樂提供


來自馬來西亞的方炯鑌,憑著一首「壞人」,霸占KTV榜首大半年,不過歌紅了、人卻還很新,讓他自嘲是最窮的「K歌之王」。

xyz資訊工坊

自去年11月發行專輯「好人?! 」後,主打歌「壞人」迅速竄紅,不但讓阿鑌一年間跑遍200場校園及活動演出,傳唱度更高到蟬聯KTV 雙料冠軍長達半年之久,雖然一度被蔡依林的「妥協」逼退,但又火速奪回冠軍寶座,連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都只能屈居第二名。


但因KTV業者只付一次授權費,阿鑌並未蒙利,校園演出滿檔,也只是拿新人價而已,所以這個馬來西亞年輕人的月收入不多,生活起居都仍靠公司「養」,不僅住在辦公室裡,私下出門常以自行車代步,穿著打扮也以宣傳服為主,或是和弟弟交換衣服穿,過得非常刻苦。


儘管歌紅了,但「方炯鑌」是誰?還是很多人感到陌生,為此,唱片公司喜歡音樂趁著10月發行新專輯之便,為阿鑌打造全新造型,剪掉長髮,露出臉龐,希望整個人的「氣」更旺、更亮。


新專輯首波主打歌翻唱許美靜的「遺憾」,今天起在Hit FM首播。阿鑌透露,許美靜是媽媽生前最愛的歌手,希望天上的媽媽能聽到兒子為了她而唱這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