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米國少女說











FUCK! 花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登入了
這一篇是我在美國的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我想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人來看只能說看到的人算你有福氣哈哈





很幸運地我沒有到dish/pots當洗碗工
CAFETERIA上班就像在中西美食打工一樣
不過時數超少我大概賺不了多少錢所以真的沒辦法買什麼紀念品 XD
xyz軟體補給站 沒上班的時候就扮演親近大自然的少女
我想我大概看了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美的風景了

其實到美國也蠻開心的
不過就必須錯過台灣的好朋友或好玩的事情
xyz軟體補給站 我已經發現有人去了八仙樂園還有勢必要錯過的823小廣仲演唱會
心中無限惆悵R!




MSN與email信箱在這裡都幾乎失去作用
只有bbs可以無時無刻正常使用
我無法天天熬夜上網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
請用PTT跟我保持聯繫 - jo4aul



xyz資訊工坊






同時間我也正在登入選課系統但文章都打完了還登不進去
我只想完成排課的小小心願罷了
真的是很靠杯明天就要選課了啦我還連絡不上小幫手
xyz 而且我突然發現自己就要變成三年級拉警報的老人了嘔

help!
我還想回台灣有課可以上
啊還要重修體育課真煞風景 |||





爸爸媽媽我一切都好不用擔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