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九份好好玩






















四月二日 星期四 天氣 一陣毛毛雨



嘴砲幾百次的九份之旅終於成行
雖然 邱哥沒錢參加 而 徐大牌膝蓋炸爛也不克出席
我知道二位的心與我們同在

愛心 分隔線愛心 分隔線

一大早我就睡過頭!!!
準時的男人們癡癡在樹林火車站等候
還好前一晚青春夜唱的 蔡哥 有你大睡過頭墊底 感謝哈哈





九份不愧是九份
比台北再冷個800倍吧
xyz資訊工坊
現在(–5/31)去黃金博物園區不用門票 耶!
我闊氣的付了四張發票 閃 



xyz資訊工坊  

轉角遇到_。

阿金伯 盡忠職守
一路默默陪伴我們從入口處走到山上的黃金博物館

遊客好多 港仔 倭寇 小學生
快快穿上免洗雨衣

斧頭蜂 今天我是鄉音大王





別有一番見解
太陽馬戲團之 九九神功?!
(蕭曜德不夠入戲喲)

冒險王
恐怖蠟像館之 礦工 next top model





我幾百年沒去九份老街好像變了
紅糟肉圓隨便吃一家
酷店老闆娘很想紅
阿柑姨的芋圓好高又好累
xyz軟體補給站 泥人吳只好下次再去

蔡哥心碎! 吃不到廁所前烤香腸
阿蘭 操阿貴 人手一袋救人一命 太好吃

人手一包

愛心 分隔線愛心 分隔線

阿德依舊準時
xyz軟體補給站 導遊哥依舊可靠
蔡哥依舊好笑

但好像我們長大了 ?
曜德說他發現蔡惠宇內心深層的那一面
剖心肝時間只能說老毛病 偏離主題有點不正經 哈!呀比










曜德
下次是去大溪你家玩之 心事哪某供粗來 啊!別想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