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我們終於交寶了





xyz軟體補給站
















公關提案比賽終於劃下。 歐歐好咖心





今天更是創下顛峰紀錄–早安! 五點一起看日出 去睡覺芭
但比起完全沒睡的米媽 我根本不算什麼



歷經了最後這個禮拜夜夜大爆肝
人人臉色都好看不到哪裡去
漸動超人也整個醜臉皮卡丘了
註:當然他原本不是長這樣的





下午和米媽媽一起去把企劃書印出來
我們的成品真的好口哀歐

但需要印8份企劃書相當無解
為了招財進寶大灑 2000元
還把健康與肝臟都賠出去了
是不是課以入圍一下但又覺得入圍就會很麻煩的矛盾心情



 




招財進寶這圖也許會從此塵封 不用白不用
蟹蟹五位 我親愛的革命隊友

徐阡瑜 心扣了 我的小隊長
黃效萱 簡直一人抵六人用 (哀的鼓勵
陳昭宇 肚子裡的寶寶還好嗎 (誤
李孟珣 太有趣的耳背少女
駱淳芳 一睡不醒實在幽默極了

陳家瑋 局外人 聽我抱怨幫我加油讓我毆打你 (揍



xyz

好像又成長了一點點
可能我也正在發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