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青梅竹馬.七小福 01

我唯一的表姐 –  

是跟我一起長大 

感情深厚的青梅竹馬.. 



我老媽是她媽的姐姐 

也就是我的親生阿姨了 

再講白一點.. 

阿姨就是老媽的小跟班..



雖然老媽年紀比阿姨大 

不過生小孩這一方面就落後給她了 

阿姨的第一胎硬是比老媽早半年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所以自然而然地就換我變成容的小跟班.. 



這件小事告訴我們..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現在被哥哥姐姐欺負的人 

千萬不用因此而葬志 

風水是會輪流轉的

只要你肯認真努力.. 

將來你的小孩會為你爭回一口氣的.. 





因為種種因素考量.. 

容很早就搬離家裡在外面居住 

只有周末的時候才回家看看家人 

以至於常去位在天母的阿姨家的我 

反而是最少看到容.. 











某天下班後心血來潮.. 

就去容與姐夫愛的小窩拜訪 

一段時間不見的我倆 

開心地聊著彼此的近況 

她還拿出她的相簿本 

讓我看她的同事與朋友們.. 



這對我是一件興致勃勃的事情 

我回台灣定居沒有幾年 

現在又跑來越南了 

認真想起來.. 

我還真的對容的生活圈一無所知.. 



"姐.. 妳這個朋友看起來蠻正的.." 

翻著相簿的我.. 

一看到美女就忍不住詢問 ..



"你覺得她好看嗎?"

 容一副好奇的表情問我說.. 



"還不錯呀!" 

我很自然地說出我的想法.. 



"我可以介紹她給妳認識喔!" 

容大方地表示她可以她的朋友入火海.. 



"嗯嗯.. 其實也可以先當個朋友啦.." 

到了這個節骨眼.. 

反而是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這時容卻又變成一副勉為其難的表情.. 



"怎麼了?"



"她卡債欠了一百多萬.. 你OK嗎?" 



"媽的!!怎麼可能OK!?"



氣急敗壞的我.. 

急忙推掉這即將到來的可怕錢坑.. 



在旁的容及姊夫笑到不行.. 











雖然長大後的我們.. 

個性和行為上都有很大的轉變了 

看著容現在一副溫柔賢淑的樣子 

其實很難想像她以前那副老大姐的神氣.. 





不過在那個時候.. 

我彷彿又看到了..

她小時候那個古靈精怪的神情..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