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想念.

過了這麼久 妳真的從我記憶中抹去了



我知道過去的自己一直很傻一直還想念著妳



以前我ㄧ直以為能忘記妳 但卻一直忘不掉妳



然而今天 我真的不在想念妳了那個我曾深愛的妳
xyz資訊工坊


回想起來 過去那段歲月真讓我感到自己的可笑
xyz資訊工坊


想到過往的自己就覺得很好笑 應該是太不成熟了才對



雖然現在偶爾會想起妳 但那張臉已變的模糊不清了



很想知道妳到底現在過的好不好 但 也只是想知道而已



曾經我以為自己永遠不會忘記妳 現在卻遺忘了



現在的我 已經再也不會想念妳了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