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許願的星星(56)

許願的星星(56)



作者:江 蒲 渝( Light Chuang )







小布,對不起。

最後我還是放手了。

我是真的喜歡妳,愛妳的;但我卻還很愛很愛她。

對不起,或許,我是個花心的爛人。

對不起,或許,我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

對不起,或許,妳的星星,其實不在我這裡。











深夜的台北,在吵雜聲中仍帶有著安靜。

黑夜連通痛苦,一步一步的逼進,吞噬著我們。

就像死神要輝下鐮刀前的憐憫,給了一口喘息的空間。

但其實這空間壓迫著,無時無刻帶來前所未有的恐懼。





路燈在撐不住的眼皮下看起來像在搖晃,一擺一擺的。

行道樹的倒影看起來像是鬼魅般,讓人毛骨悚然。

那是一片空地。

周圍只有少數的住宅,少了大樓的威脅,那裡讓人舒服很多很多。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黑暗的天空裡,能看見的只有幾顆星星。

最亮的像個小燈泡;最暗的不仔細找也看不到。









「聖渝,我們……我們可以許願嗎?」靠在我的肩上,她輕輕的問。

「……嗯,當然可以啊。」我擠出笑容;強顏歡笑真是種很恐怖的傳染病,連我也病的不輕。

「……謝謝你……」她起了身,面帶笑容的說。

「宣瑜,對不起……我……我一直沒讓妳幸福過……」我紅著眼眶。

「才沒有咧,我……我一直都很幸福。」她握著我的手。

「跟你在一起,我一直都很幸福。」她說。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宣瑜……」忍不住的情緒還是爆發了出來,眼淚再次奪眶而出。

「聖渝,不要哭,我相信我們可以的。」她替我擦去了臉上的痛苦。

「我們……來許願吧。」她微笑著。









星星,她是我最愛的人。

她生了病,可能沒辦法健健康康的,我好希望,我好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個騙局,我好希望宣瑜她根本沒有任何病。



我好希望能和她永遠在一起。









「宣瑜……我們可以嗎?」看著她蒼白的臉頰,我問。

「聖渝……我們……我們一定可以……可以……不管,不管任何時候……我們一定可以在……在一起……在一起…………」





喘著氣,紅著雙眼,全身顫抖的她說著。

她的身子向前一傾,雙手抓著頭,全身抽蓄的跪倒在地。

流星飄過天空,閃耀著的光芒像是致命的鐮刀。

毫無牽掛的劃了下去。

美麗笑靨掉了,絕望眼淚掉了,該浮現的所有思緒瞬間掉了。

再也沒有快樂,斷了情的戀人,不枯萎的承諾全掉了。





「我愛你,好愛好愛你。」那是最後一次,我看見她的微笑。





我抱起她,與車子不到20公尺的距離裡,我低著頭,看著懷裡的她。

月光照耀在潔白的臉上,星星映在微微的笑容上,那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她。

這次,她又離開我了,帶著幸福的笑容,徹底離我而去。

















回到醫院已經是隔天的事情了。

咬著蘋果的狗還是很沒品的刊登了宣瑜跟我的事情。

帶著落寞的神情,我推開了小布病房的門。

我看見她輕輕的轉過頭對我微笑,我想解釋報紙上的一切。

下一秒,她緊緊的抱住了我。





「對不起,我應該乖乖待在家裡的。」她哭了。

「小布……我……」我想開口。

「對不起……我應該聽你的話,乖乖待在家裡,這樣小幸她,她就不會………」她留著眼淚吸著鼻涕。







剛剛想解釋的所有言語又吞回肚子裡。

我哭了,徹底的哭了。

原本堅持的淚水就這麼掉了。

真希望這場惡夢就這樣結束了。

































* 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她,卻再也記不得那樣子了。



許願的星星56完



-待續-



懇請大家推文與回應,謝謝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2010 Copyright Light Chuang's Blog and the " 江 蒲 渝 " ALL right reserved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www.wretch.cc/blog/light96946製 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Light  Chu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