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愛情最重要的.

起初,彼此都有許多的甜言蜜語。

過程,彼此的甜蜜顯的有些多餘。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最後,彼此有了屬於自己的島嶼。



不熟,你只是我心中的一位過客。

半熟,你只是我心中的一位遊客。

全熟,你只是我心中的一位旅客。



低溫,我是你一個不存在的回憶。

中溫,我是你一個不荒唐的回憶。

高溫,我是你一個不可能的回憶。



過去,對不起,我還不認識你。

現在,對不起,我非常的愛你。

未來,對不起,我要你好好的。


xyz資訊工坊




愛情必經的過程 甜蜜、爭吵、冷淡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曾經想過 我與你相遇最重要是哪個部分?



是起初無法實現的甜蜜?

還是過程有你的陪伴與爭吵?

或是最後掉頭尋找回憶的時刻?











I don't k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