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A MAI -- 01

A MAI..?

如果是這幾年常來我部落格的朋友

相信一定不會對這個女孩感到陌生..







九月二十三日是 A MAI 的生日..

而在不知不覺中

我也失去這個女孩的消息長達年餘..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縱使當初分手時的情況不甚愉快..

偶而回想起來

我想我是感激 A MAI 的..



感激她那陪伴我兩年的青春..

感激她嬌軀所帶給我過的溫暖

感激她

曾短暫對我付出的真心及關懷..











記得剛來到越南的那半年..

讓我初次體會到奇貨可居的驚艷

無論是同事、客戶、供應商或是酒店小姐

每天求愛的簡訊及電話收不停

我才發現原來電話號碼還真不能隨便亂給..

(可恨當年帥氣的我.. 後來爆肥了十來公斤..)



夜晚的生活更是多彩多姿..

開始沉迷越南的酒店文化

最高紀錄一個月戰酒店多達二十四夜

看到喜歡的帶到外面過夜

隔天早上才在上班前偷偷溜回公司

更別說去吃個宵夜都可以遇到一夜情..



不過大家可千萬不要覺得越南女孩很隨便..

畢竟來到越南的外籍男子

常常出入聲色場所

本來遇到的就不是什麼良家婦女

當然也會有試著要親近台灣人的一般女孩

我倒覺得這應是社會的特例

畢竟在台灣也一堆女孩巴著阿度仔

那些阿度仔也覺得台灣女孩都很好上

這是那真的可以代表全部的台灣女孩都很好上嗎?



他去吃大便吧!





我曾經交過一個住在胡志明市區的女孩..

那個女孩很漂亮

跳舞超辣超艷超狂野

但是死不給上

無論我怎麼親怎麼愛撫

就算衣服都被我脫光了

她始終能保持最後一絲神智

在最後一刻狠狠咬我再把我推落床下..



我很尊重那個女孩..

後來的我也很少對她毛手毛腳

只是沒多久我就提出分手

她哭著死去活來

甚至苦苦哀求我不要離開她..



如果她是台灣人..

我想我搞不好會娶她

畢竟這樣的好女孩真的很少見

但是覺得抱歉的是

我來越南就是要找砲打

基本上打不了砲的越南女孩

對我而言也就沒有什麼價值..





A MAI 也許是我這幾年..

在越南獵豔的歲月中

唯一有付出真感情的女孩..



好吧..

我知道我之前都稱她為砲友

我養了她兩年

然而在分手之後

我才驚訝原來在內心深處

我已默默對她付出一絲絲的依戀及不捨..

(原來被玩弄感情的人.. 其實是我才對..)











????????又一個死不給上的女人..?



這是當時我與 A MAI 出去約會幾次之後..

所結論而來的印象..



記得是一個無聊的週末夜晚..

兩位來到越南許久的前輩

那陣子認識幾位十八歲美眉

他們各自看上目標把上之後

就積極地想介紹其中一位給我..



????????小張.. 你知道真的太刺激了..

????????我跟她才第二次見面

????????我就去她家

????????沒想到她跟她媽一起住

????????房間就在隔壁

????????而且還沒有門

????????雖然她一直小反抗

????????我還是直接強來

????????那真的是太刺激了啦

????????想叫卻又怕吵到她媽媽..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那個女孩我稱她為大胸..

其實她胸部也不大

這樣叫她只是增加喜劇效果..



當時的我..

看著前輩說著興高采烈

說不心動

那真的是她媽的騙人的..



????????對啦.. 我們今天一起去 PUB..?

????????她有一個朋友超正

????????我叫大胸找她一起去

????????我們一起去把那群全包了吧..



基本上這個提議聽起來就很讚..

沒有什麼貞操的我

很聽話地就隨著前輩出門去了..



沒想到當時那位看起來冷冷..

一晚上沒笑過幾次的女孩

後來卻成為我在越南最深切的慰藉..





(待續..)









有玩 Facebook 噗浪 plurk 的朋友..

加我吧!



xyz資訊工坊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nfernee.chang



噗浪 plurk:http://www.plurk.com/anferneechang

(請加入我的粉絲.. 幫我推銷一下..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