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A MAI -- 10

縱使 A MAI 已經從我生活圈中消失..

其實對我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只是我又回到那個沒有固定的對象

有砲就打的日子..



有時候前輩們會找大胸長腿出來敘舊..

我也是會出去插插花

甚至私底下大胸及長腿都會找我出去

不過我並不會問起任何有關 A MAI 的近況..



比較尷尬的是..

無論是大胸或是長腿

其實都對我有些暗示

大概是想多個金主

不過基本上我都是裝傻

我不想把關係弄到這麼複雜
xyz資訊工坊
搞到好像我是條連朋友之間基本道義都不顧的公狗..



反正可上的女人..

在酒店及砲店裡很多..











????????你好嗎?



數個月後的某日下午..

手機收到某個不明的簡訊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只是回覆問對方是誰..



????????我是 A MAI.. 我好想你..



心想ㄘㄨㄚˋ賽..

沒想到這個小妮子又會找上門來

只是經過這一段時間後

當時氣憤的心情早已平靜下來

所以我也不再拒她人於千里之外..



基本上除了找我出去吃飯之外..

幾個月後重新再聯絡的我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只要她傳簡訊過來

只是時間先後

我還是會回覆她的..



A MAI 在傳給我的簡訊中..

陸續透露著她這幾個月來的近況

包含高中畢業後的她

找到一份外商的工作

有著不錯的收入

這點我就替她覺得高興..



至於她每次扯到她很想我..

她想見我

我反而就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心想她的話都能信的話

我早就要去吃屎了..



有時候我都不禁好奇..

我這個愛懷疑女人說話的個性

到底一開始是怎麼來的呀..











????????我們能不能復合??



幾個禮拜之後..

A MAI?終於開了口

不過..



????????我不要..



我承認我喜歡到處發情..

但是我不至於一點貞操都沒有..



只是既然開了口..

A MAI 後來的口頭攻勢就沒有這麼簡單了

什麼我很想你

我想見你的簡訊是天天收到

連我拒絕她週末的見面時

都會收到類似以下的簡訊..



????????請你不要去找妓女.. 那很危險喔..



害我看到時..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都覺得很無言..

(居然被她猜到了..)





禁不起 A MAI 的苦苦哀求..

兩個禮拜後

我最後終於答應她再度見面的要求..

(雖然也是因為那個週末找不到人陪..)





(待續..)









有玩 Facebook噗浪 plurk 的朋友..

加我吧!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nfernee.chang



噗浪 plurk:http://www.plurk.com/anferneechang

(請加入我的粉絲.. 幫我推銷一下..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