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偷偷笑無敵之Gateway街拍潮穿搭!

只要有"Gateway",人人都是潮男...

Lon這次要來分享個人潮濕穿搭法A__A







這次要介紹"潮"穿搭!



但Lon第一次聽到"潮"一詞



卻是在宅男與台客常聚集的地方







































.

.

.




































沒錯...不潮
連在網路聊天室上都把不到妹




以上便是我對"潮"認識的開始

之前也只在日本片才比較常看到"潮"這個字阿...=A="





後來才知道
潮指的是潮流阿~



意思是趕的上流行的風潮











題外故事(上)



其寶:有沒有網友在路上認出你過阿?



Lon:沒有耶 =3=" 我也一直很期待有人認出我



其寶:是喔...



Lon:可能還不紅吧...能上過"康熙來了"還不紅的部落客,大概就是我一個了...




















在以前人們會說



埃~~~~優~!那小伙子,長的還挺"俊"的呢



進化為



隔壁班那男生,長的還蠻"帥"的耶


現在已演進為



哇!潮男耶!



(這眼鏡哪裡配的阿? #@$%^&~...XX眼鏡公司~~)



而Lon本身只被叫過帥

在西門町就常被叫 ╮(╯▽╰)╭ 

"
帥哥裡面ㄗㄟ~滷肉飯~魷魚羹~蚵仔煎?嗚~"







而沒有被一群女孩子包圍著大喊



「哇!潮男耶」



這樣的經驗...











至今,"潮"的精隨我仍無法完全悟透...







導致...潮人.街拍PK戰



出現一位宅男冒充的潮男!



就素偶啦...







回想了一下,身上最貴的是士林夜市買的包包~特價690啦~

衣服則是其寶送的情人T XD







看起來像乞丐的鞋子

頗有天下第一幫丐幫的王者風範

依然是士林夜市買的NT.390的鞋子









褲子是瑕疵品(拉鍊上的咬口壞了,回家自己縫)而殺到超低價的短褲...NT.300

喵嗚與山寺一起送的生日禮物...NT.0 手環









即便一身便宜貨



依舊能搭配超時尚的Gateway筆電!



(≧▽≦)/ 
快跟我一起大喊! 



哇!潮男耶!



(這筆電哪裡買的阿?~@#$%^&&...)







靠...邊站!

居然被自己的照片電到



啥鬼情況阿...







而這張是讓我到一個爆炸

被攝影師抓到這麼害羞的瞬間

我確實女人味十足阿...











瞧我抱的多緊...



真的好想擁有它! T口T



喜歡Lon的 假潮男.真乞丐 的穿搭分享



快到 >> 潮人街拍PK賽<<
投票吧



 

( 投票日期是 9/08~9/28 )



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抽到Gateway 筆電喔!



(≧▽≦)/














題外故事(下)



其寶:我知道為什麼都沒人認出你了



Lon:咦!! 握某?





其寶:因為你照片修太大了ˋ口ˊ!



Lon:......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