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很機的襪子



最近很少運動...

但收到了太肯的運動機能襪,不動一下對不起自己














恩...



我覺得運動時候女孩子穿著襪子(尤其是膝上襪!!



挺性感的阿 =3=



換作男人穿好像就有種怪怪低Fu



......



為了足底健康,運動時配對鞋子外,穿對襪子才更舒適



記得當兵時跑三千跑到足底肌膜炎,有雙運動襪就好了ˊˋ



(但我也因此常常去轉診A__A+





台灣研發~專為運動設計的運動機能襪

還有專利的認證,對我來說算是奢侈品

雖然是運動襪,但我平常就拿來穿了,因為好穿又舒適

Lon
穿的是全方位運動襪



適合一般休閒逛街,不固定時間運動穿



還有衝擊運動襪跟功能慢跑襪



有沒有分這麼細...



果然是講究到家了














這張是搭配絕對主義的極簡風格背景



視覺強而有力



個人覺得穿上後充滿了能量

瞧我的肌肉線條

像不像七龍珠裡的人物







 







這張是搭配維多利亞風格的背景



繁鎖的背景,但巧妙用藍色的背景來襯托出黃色主體



恩...為了這張構圖



要把房間佈置成這樣,可真是花了我不少功夫 (…)



 看來最近課業壓力太大...滿腦都是美術史








titan襪子的包覆性較一般襪子強,走路走久了比較不會感到疲勞



 



是陪女友逛街的好物~



 



現在愛運動的女性也不少,當然也有女性尺寸啦



 



買來當情侶襪也不賴(咦襪子也要搞情侶裝)









titan 專業運動機能襪



目前只有線上才買的到~

愛運動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最後再來一張腳丫丫來跟大家
Say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