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沉默萬萬歲~

我覺得芽

安安靜靜真的學的到很多東西

我很開心

我這次下定的決心.....

做到惹

我和我好朋友..

小汪一樣

他不喜歡男生

一樣的

我不喜歡男生也不喜歡女生...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那些男歡女愛的畫面....

看在眼裡

一點感覺都沒

我只想說

我說我要改變

就一定會做到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其實我覺得我很適合安安靜靜

xyz資訊工坊 不適合以前的我...

吵吵鬧鬧的

像個小丑一樣

之前或許是個不知變通的小丑

但是我變成讀書人惹

希望可以考上男校...

我再也不想要男女和班惹

因為我....

不知道要說啥囉....

當我沒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