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許願的星星(53)

許願的星星(53)


作者:江 蒲 渝( Light Chuang )





「洪聖渝先生,這裡是台大醫院,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您能馬上過來嗎?」



那就好像有成千萬個小刺,不約而同的刺進心裡。
讓人感到缺氧,每次都很難呼吸。
手指末端,引來一震寒意,冰冷的貫穿指甲,指尖。
不由自主的顫抖,讓雞皮疙瘩竄片了全身。
手機的另一邊,醫生說的話不斷的纏繞著我。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
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
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
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
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
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
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
您的未婚妻發生車禍,現在正在急診部門。





失去知覺的手,使手機啪咑的掉落在地,就像電影裡的那樣,一點也不誇張。
我抬起沉重的雙腿,奔向醫院的另一端。
成千萬種感受湧上心頭,種種噁心,殘忍,恐怖的畫面開始出現在眼前。
頭暈目眩,我感到噁心,想吐,失去知覺的靠著淺意識在走廊上奔著。
我不斷祈禱著,希望腦中那些景象只是我過人的想像力下的產品,不會發生。




「聖渝!」豬哥G在我後方叫道。
「怎麼會這樣?她呢?沒事吧?寶寶呢?幹!拜託你告訴我她們沒事!」我抓著豬哥G咆嘯,眼淚落了下來,與冷汗交雜在一起。
「……她還在裡面。」他低著頭。
「寶寶呢?」我搖著他。
「…………」豬哥G把頭撇向旁邊。



豬哥G的動作就像電流般,直直的貫穿了心臟。
雙腳軟弱無力使我跌坐了下來。
哽咽抽蓄的我癱在地上,任憑惡魔在我心裡攻擊。
我感到喉嚨阻塞,呼吸困難,就像是有人狠狠掐住我的喉結,挖開嘴巴強灌東西似的。
噁心,想吐的怨念纏繞的我。




「聖渝,先別這樣。」豬哥G將我扶了起來。
「奎德,真的……沒救了嗎?」我喘著氣。
「聖渝,別這樣,只要小布沒事,一切都可以重新來過。」他搖晃著我的肩膀。
「我不要!我不要!是誰,是哪個瞎了眼的王八蛋撞到她?」我使著吃奶的力氣,抓著豬哥G問。
「你先別激動,他正在做筆錄。」他拉著我。
「操他媽的!幹!」我掙脫豬哥G,衝向被警察圍住的上班族,抓起他的衣領,朝他揍了一拳。
「洪先生,您別激動。」一個警察拉著我。
「幹!我要殺了他,操!你殺了小幸,你殺了我們的小幸,操!」我哽咽的喘著氣,倒在警察懷裡,雙手在空中揮舞著。
「洪先生,您先別激動,您可以對他提出告訴……」我靠在椅子上,聽不清楚警察說的話。




「拍殺小啦,幹!」我指著左前方拿著手機充當狗仔的阿宅。




豬哥G一個箭步向前,伸手遮住了鏡頭。
2名警察繼續著未完的筆錄。
一旁圍觀的群眾開始交頭接耳的討論眼前的偶像歌手。
我則依然掛著淚水,窩囊的躺在椅子上。




「聖渝,把眼淚擦一擦吧。」過了一會兒,豬哥G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奎德……如果……如果小布她也離開我了……那該怎麼辦?」我說出了心中另一個恐懼,現在我的內心,就好像一座巨大無比,卻搖搖欲墜的天橋,隨便一震風都能徹底的毀了它。
「閉嘴!不准亂講話。」豬哥G狠狠的打了我。
「如果……如果我不去見她的話,那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在那時,我深深的那麼認為,認為這一切都是那個錯誤的決定所引起的,後來我才知道我錯得離譜。





之後醫生說的話,我很認真的想要捕捉,卻怎麼聽也不完整。
我只記得豬哥G跟我說,小布的求生意志不高,似乎是記憶停留在失去小幸的那個時刻。
雖然保住了她的性命,但如過持續昏迷,求生意志不提高,還是有生命的危險。



「你們可以在她身邊多跟她講講話,那會對她有很大的幫助。」醫生面帶笑容的轉身離去。








「小布,我們的未來還沒完,還有很多夢想是要我們一起完成的,我們承諾過的,趕快好起來好嗎?」



































* 承諾就像「幹你娘」,我們常說,卻都做不到。

許願的星星53完

-待續-

推文能讓她更快好起來

c 2010 Copyright Light
Chuang's Blog and the " 江 蒲 渝 " ALL right reserved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www.wretch.cc/blog/light96946
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Light  Chu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