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城市裡的小孩-14-生日篇?

















今年不是17歲



也不在是19歲



更不可能永遠只停留在21歲



6月7號一過



22歲就要到來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生日者可以在當天許下3個願望



不過~每年也是會默默的照做著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而今年的第一個願望是



21歲前不如意得事~能順利而過



因為這陣子滿煩惱此事的



而第二個願望是



家裡的人與朋友們~事事都能順利~身心平安



至於第三個願望~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聽說是不可以說出來的~~~



呵呵!



想實現而不可說的願望~已經在圖中嚕...



恩~今年的生日~很低調的過了



小龍並沒有像往年樣都約朋友為我慶生



原因滿簡單的~只是不想讓朋友們破費



恩~很謝謝幾位好朋友們~



沒通知下還記得我的生日~



用傳簡訊與手機祝賀的都有



呵呵~我很驚訝~也都跟他們說~你們怎知道我今天生日~並謝謝了他們...



Wish me a 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