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掰掰啦啦2

哇~~

當一些身邊的朋友偷偷的發現我又再跳啦啦了

第一句話就是 都大三了還跳什麼啦啦

對押  我也想抱怨我都這麼老骨頭了 還要下去腰酸背痛

那時一開始的時候 別人叫我不想跳就不要跳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可是這樣感覺很迷有義氣

只好心一撇 抱著為觀光系犧牲的打算

想不到加入啦啦隊之後 學弟妹們粉可愛 也都粉照顧我

練習時我從不穿幹部T 因為我想要自己的身分就像學弟妹們一樣

要有一樣的精神才會發揮最大的力量


然後一起努力 一起很辛苦 一起被罵 一起聽學長姊囉唆 一起被刁舞

終於 要一起比賽了

一起綁頭髮 一起被笑 一起化妝 一起彩排 一起拿道具 一起禱告

終於 要一起上場了




這次我們真的很不順利

比賽前兩天 有兩個學妹車禍 剛好一個dancer 一個flyer

沒人會怪她們不小心 大家只心疼她們辛苦了三個月卻迷有表現的機會

我要她們好好保重 明天在幫觀光系拼冠軍

然後 比賽的前一刻 有一個學妹找不到自己的花籃

當台上問觀光系"你們準備好了沒"  觀光系只能大聲的說 還沒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說起來有點好笑

最後學妹找到他的花籃了 但他也急著哭了 害我有點擔心

終於上場了 這是從練習到現在 感覺過的最快的四分鐘

突然覺得這四分鐘過的好快好快 好像還沒把所有屬於觀光系的東西表現出來 時間就過了


結束了 很多人哭的不能自己 想是沛沛跟阿旭 我完全不能了解哭的點是什麼

大概是心理的壓力放下了吧 當下我只想說 這一刻我們應該是歡樂的不該哭

講到這邊請大家不要用我大一時跳玩拉拉也哭的不能自己這件事來婊我

那是因為那次我跌倒兩次 很怕因此被扣分

而現在抱著一種幫忙的心情 感覺就算沒得第一名應該也不會難過到哭 只會有點惋惜吧

終於要到頒獎時刻了

我記得以往從閉幕到頒啦啦隊的獎都要過好久好久

但今年突然變的好快喔 一下子就頒到啦啦隊了

啦啦隊也突然多了幾個獎項 一些莫名其妙的獎 我知道 觀光系絕不可能得那些獎

宣布到前三名 誰知道

竟然第一個宣布的就是觀光系

第二名從缺

第一名.......

真是個悲劇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個悲劇



每年必定會發生的悲劇

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然後眼淚莫名其妙的掉

大家都莫名其妙的哭

我不知道大家哭是因為沒有得到第一名嗎?

我哭 只是因為不甘心 為什麼還是輸口傳

搞不懂

然倒是我迷有跌倒????????還是我迷有故意走光?????????

這次看了我們的影片 的確有一些小瑕疵 但總不可能被扣分扣到輸她們

這一切都覺得莫名其妙 都覺得

如果每次結果都是這樣 我們為何還要努力 反正第一名都有人先預定好了阿

但...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這不是觀光精神

我們的觀光精神 就是要一直努力 一直ㄍ一ㄥ到最後 一直high到爆炸

人家常說 結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

相信很多人再這過程中學到了很多事情 雖然對於已經大三的我領悟不會再那麼深

但還是希望 所有人可以珍惜這幾個月的所有


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真的


我愛你們 i love you~~~~~~~~~請各位學弟妹及學長姊不要再用跌倒來錶我了

我報仇了 哈哈 大家用開開心心的心情迎接未來的每一天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