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我在美國的日子 (5)

第三章 



那段日子,我很快樂。



禮拜六晚上,

當門外的走道傳來的是盡是同學的喧嘩聲,

大家都還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

心思還沒放回書本上。



房間內,床上被單緩緩起伏,

我輕呼著刻意壓迫的快感:

「喔…啊…」一個熱鬧的夜裡,兩具被慾望佔領的肉體,

咨意地、放縱地、又是如此壓抑地相愛。



Edmund咬上了我的肩頭,

環抱的雙手有時輕捏著我敏感的乳暈,

有時抽動我的男根。



時輕時緩,但偶爾又帶點熱情的衝撞把我頂上了雲霄。

「痛~」我輕囈著,

咬著的嘴探索到了我的頸部,

他用力的吸吮著,

我被這刺激衝開最後一道防線,

把持不住逸出的精華。



「啊…要射了!」

我喘息著,但他卻比我早一步登天,

右手緊箍著我的胸口,

左手只剩反射性的痙攣地抽打我滿溢出來的龍頭,

「啊…不行了…喔…God!」



一次又一次的衝撞,

讓我的高潮似乎持續了一個世紀才得以解脫。



一發又一發,床單、我的胸口和臉、他的臉都遭殃。

就這樣躺了一會,他悄聲起來在我耳邊說:

「我先去洗,你等等再去洗。」

隨即圍了毛巾走去浴室。



我躺在床裡,雖然知道自己要得太多,太危險,

但就這一次我想跟他一起洗澡。



自從那晚的告白,他每晚都摟著我入睡,

任何一個人都應該已經滿足了,

可是我好想任性一下,

我要的不只是這些,

我很貪心嗎?



可是如果是別人,我就不會了。

因為是他,只因是他,我想任性一次。



我圍了毛巾也衝去浴室,

幸運地,只有一間響著水聲。

我像個賊一樣地左顧右盼,

一閃身,我進了他的隔間。



Edmund臉上的表情,只能用「慘綠」兩個字形容。



「你!你…(悄聲)在幹嘛?!」



我像是惡作劇得逞的小孩般眨了眨眼,

回他:「洗—澡—啊~」



「出去啦,有人看到怎麼辦?」

他緊張的一直推我,壓抑的聲音令我臉上閃著狡獪的笑容。



「不要。」



「算我服了你好不好,大俠?

出去啦,你這樣有人會聽見啦。」

他輕輕把隔間的簾布開了個小縫,瞇著眼看有沒有人經過。



「那就不要說話啊。」我奸笑著。



浴室十分狹小,

兩個大男人擠在一塊,胸膛幾乎要靠在一起了,更別提轉身。



我擠了些洗髮精在手心上,開始搓揉他濕了的頭髮。



「看來你是不會走了…」他嘆了口氣說道。



「知道就好,你就當這是旅館的服務,享受一下嘛!」



我笑得合不攏嘴,把一些泡沫抹上了他的鼻子。

他也開始依樣畫葫蘆,幫我洗頭、沖水、洗身子。



「喔~你會不會洗啊…泡沫進眼睛了啦!」

我抗議著,我可是替他弄得舒舒服服的勒。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我看看。」

他用手替我抹去泡沫,

又用手盛了些水替我洗眼睛。



突然他笑了一下,

我還是睜不開眼,只好瞇著眼睛輕聲問:「幹嘛?」



「你看起來好好笑喔。」

他一邊說一邊替我抹泡沫。



「哪裡好笑了?」我沒好氣地說。



「你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喔。」

他說完又呵呵地笑著。



我的臉紅了一下,噘了個嘴乘機捏了下他的乳頭。



「Ouch!呵呵。」



他把蓮蓬頭拿到我頭上開始沖,

嘴不安分的滑過我的額頭、臉頰、嘴唇。



我整個身體都開始發熱了,

身上被潤滑到極為敏感的地步,

他刻意地摩擦,每一個震動都帶給極大的刺激,

我感覺自己開始硬了起來,他的也是。



兩個棒子開始比劍了起來,

他的手也越來越不安分,

我睜大了眼看他:「在這?」



他頑皮地眨了下眼睛說:「你不是一直想要?」



我點了點頭,他吻上了我,

手不斷地撫摸極為潤滑的身軀,

我挑逗著他,

乘著全身都被潤滑時機,

我手指探索著他的洞穴,

他被這樣的刺激逗動快到了極限,

雙手摸索我們的肉棒,搓打著,摩擦著,

時而吸允著我的乳頭,輕咬著我的耳朵。



我把持不住,首先噴出來。



「嗚…嗯…」我只能強忍著高潮,悶哼地噴灑一切。



我手指加快了速度,頂到他的G點,

Edmund在高潮那刻強吻著我,

在我們嘴裡嘶吼著他的解脫。



在快感平復後,我們兩個又洗了一次,

xyz資訊工坊 然後仔細觀察周圍敵情後,成警戒姿勢地躲回房去。



那段日子,我真的好快樂。



然後… 他出現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