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A MAI -- 11

以男人的立場來說..

倒吃回頭草是件蠻丟臉的事情

以至於這次我與 A MAI 再度會面

我也不好意思告知其他人

只能自己單獨赴約..



????????好久不見..



數月不見的 A MAI..

感覺上豐腴了不少

不過豐腴的部份都是臉部

她那招牌的細腰長腿則是從未改變過

還是ㄧ樣光是用眼神瞄過

我的身體就自然有反應了..







經過這一段日子..

改變的不光是外表

連帶 A MAI 的內在表現上

也比以前成熟溫馴不少

以前的她像是一隻小野貓

稍微有ㄧ點點地不如意

都會直接反應在臉上

換句話說這就叫做機車..



A MAI.. "你想去哪裡?"?



ME.. "........ 可以先去開房間嗎?"?



A MAI.. "厚.. 你很呢.."?



唸歸唸..

聽到我的請求後

A MAI 卻很乾脆地叫司機開去旅店

神情中沒有任何一點不耐煩

當時心中還真的是挺訝異的

畢竟以前的她是不怎麼喜歡與我發生關係的..



在車上與她閒聊時..

我試探性地把手放在她的大腿上

沒想到她居然沒有任何阻止的我舉動

在東摸摸西捏捏後

我試著把手伸上她的神秘地帶..



嗯嗯..

果不其然地

我的手被她急忙推開了

其實這才是正常表現

畢竟我們還在計程車上

而且前面還有ㄧ個司機可能在偷瞄..











????????妳.. 才成年沒多久!??



在旅店做入房登記時..

A MAI 從皮包中

拿出她的身份證給櫃檯人員

當對方退回她的身份證回給她後

我順手就拿過來瞄看看..



????????嗯嗯.. 生日是..



不認真看則已..

ㄧ認真看就冷汗直流

這小妮子騙我

當初說什麼 18 歲

明明就是未成年

我居然跟未成年的女孩子開房間!?



ME.. "妳..... 才剛滿 18 歲!?"?



A MAI.. ".............."?



ME.. "那我們發生關係時.."?



A MAI.. "厚.. 別講了.. 反正我現在成年了啦.."?



仔細想想後..

其實 A MAI 說的也是

反正木已成舟

捅都捅了

當時也沒被公安抓到

現在還去管以前的曾經幹嘛..











每次與 A MAI 來到旅店..

在服務生開燈開冷氣離開之後

她總是習慣性馬上把燈關掉

然後自己拿著毛巾先進去洗澡

雖然幾個月不見

這是基本上她還是保持著這樣的習慣..



如果以前的相處模式..

在她先去洗澡的時候

我依舊打開 Disney Channel 等著她

雖然我很喜歡看漫畫

但是 Disney Channel 的卡通還真的蠻無聊的..





再一次的重逢..

我在 A MAI 的身上感受到了

以往從未感受到的熱情

以往在跟她做那擋事情時

她總是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這個不行那個不要

連要求換個體位

都要忍受她的白眼..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更扯的是..

以前的她死都不肯叫出聲音

我就不相信憋著會比較爽

彷彿我們根本就是各做各的..



然而在這一次的重逢..

也許是因為她要彌補之前對我的內疚

看著她那放蕩的神情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她真正地對我開放她的身心..



ME.. "妳.. 今晚真的很性感呢.."?



A MAI.. "呀.. 因為.. 我愛你呀.."?



雖然我的神智告訴我說..

千萬不要相信這種鬼話

不過我的生理

在征服眼前這年輕的桐體時

卻經不起 A MAI 那浪言浪語的挑逗..



就在那一個夜裡..

我一次又一次

迷失在那情慾的黑暗之中

不可自拔..





(待續..)









有玩 Facebook噗浪 plurk 的朋友..

加我吧!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nfernee.chang



噗浪 plurk:http://www.plurk.com/anferneechang

(請加入我的粉絲.. 幫我推銷一下..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