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二人同行.


用期待加上寬容
xyz資訊工坊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再加無止境樂觀的等候



以為這些付出等於美好結果



你卻說憑什麼



我相信你愛護我



只是愛沒有想像中的多



對天空的遼闊來說雲算什麼



你不會懂我渺小得多寬容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不痛不痛 心卻獨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個美夢 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漸漸缺席讓我被擋在未來的入口



愛你不重儘管我無力再向前走



不痛不痛 就算心哭得震耳欲聾



愛你我愛到最後 剩回憶這個朋友



xyz資訊工坊 愛情從二人同行變成我一個 默默 承受



我想過很多以後



幻想過快樂也預約心痛



愛就像是偏執的風 帶我升空



只問前進忘了要怎麼降落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不痛不痛 心卻獨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個美夢 是二人同行才有



愛情從二人同行變成我一個 默默 承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