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一口氣把話說完


















xyz軟體補給站



我的八月都快過完了 有點感傷 xyz軟體補給站
其實做了點什麼
卻又好像什麼也沒做



那來公佈一下之前大戰雷射光的照片好了
搞不好可以衝一下人氣歐 哈哈哈哈
也對一些持續關注我的捧由有個交代 (誰啊?)





警告:身體不識者請快速滾動滑鼠滾輪略過照片










草尼馬雷射光

還可以吧!
都是熟掉的皮歐 酷斃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勇敢 有點想哭 

但大家也不要太期待與我相見
因為我現在還是長得跟以前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






在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823 (?)
好久不見終於跟徐大牌見面
下午茶豪好吃歐 蛋糕整個心花怒放
女人話題跳跳跳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
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 親愛的


怎麼辦
長得越大好像越難相見
好想念西街少年 好想念蔡蔡 蔡哥啊哈哈哈


不知道林君彬的長長久久會不會成功
想必在蕭曜德的全力相挺推波助瀾下應該指日可待(?)
應該吧







我親愛的效萱
一直忘記跟你說 范曉萱出新專輯了!哈哈哈





我們什麼時候還能像赤子般奔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