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其實二一不過如此






















2o的最後一夜
我正與一匹難纏的馬兒搏鬥
它的名字叫該死的雙年展
大約500多字的重量住在word裡面 
沒想到我的青春葬送在這
中途喝一杯瑞士妞卻把我的嘴巴燙爛了
所以說絕不能小看熱巧克力的熱










好芭
人蔘嘛


生日還是要開開心心過才行

蟹蟹妮 傳簡訊祝福我的烹友們
蟹蟹妮 親愛的爹娘專程北上給我粉紅色大禮
蟹蟹妮 溫溫的黑貓圍巾好口哀呀呀呀寒冬送暖揪甘心我愛你
蟹蟹妮 效萱的貓貓頭到底要幹嘛原來是手機溫暖的家口哀R!
蟹蟹妮 喬伊的代言商品明星花露水萬用香噴噴可除蟲好實用


081119 感謝直屬小凱
蟹蟹妮 直屬小凱禮物太心有靈犀看到pick又驚又喜耶耶我也喜歡健達出奇蛋










下午是 大明星與fan fan范尾鰭 的雙人約會
大明星
(成名一瞬間 有圖有真相 XD )


xyz


成語大王
筆記大王
只剖心肝沒有心結的談話
單身比較紅
不要牽拖是團體的問題好嗎 哈


真開心與你完成了寒冬中的小火鍋任務
縱使你不剝蝦子給我還讓我吃幾乎把食道灼傷的芋頭
接下來還要一起完成 不簡單 的任務R! 你懂的


xyz資訊工坊

















人氣店員
瓊瑤派少女 完了我真心覺得好好笑


小駱大善人妄下誑語要請我吃Cold Stone結果卻搞丟了小樹貼紙
那就算了為何吃個冰還要如此操弄我的人生 討厭! (羞)
我不想要軟掉的脆餅我還想有臉再去紐約紐約吃冰






081120 青春冰7淋


青春就是當氣象預報說溫度下降到12度一起去吃冰7淋
崔東崔西叉叉米菲兔
人氣店員不炒冰只想炒話題小心被炒魷魚
我們一起從逃生門出走芭

xyz
怎麼辦 梗好多肚子好痛
怎麼辦 摳絲凍好好吃好想再吃
怎麼辦 好喜歡你們啊哈哈


駱導要拍片還要炒冰炒話題
但請別忘了我的吉他教室R




















21之不負責生日願望
1) 讓我可愛的家人健健康康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2) 讓我親愛的摯友們有愛情好姻緣之外再加贈億萬麵包
3) 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