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傳染病


 



















社會亂象好多
天氣好冷
靜坐好辛苦
還要一邊準備期中考好累


還是家裡溫馨又可愛
xyz 我想我真的很愛我的爸爸媽媽小太陽和婆婆
要是每個禮拜都不能回家我應該會死掉
xyz



啊! 可喜可賀
也許冬天要來了開心
熬過期中考週以後也好開心
這個禮拜堪稱費心也算廢心




很顯然我贏了 耶耶!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逗趣






xyz資訊工坊













妹妹都已經去了一趟畢業旅行
想到快要告別雙十年華感到一陣反胃
我還沒準備好長大


就在此刻想去簡單生活節的欲望突然變得相當相當地強烈
不過沒有$1500是一件殘酷的現實
說穿了找不到人一起去更是R 哈哈哈
該學習清心寡欲


唉唉唉也許一起去旅行
也許
再聽到那首歌也許我會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