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虫合 !













o1
沒錯! 就是它
跟我欠揍的臉好相配的藍色杯子
親愛的溫溫送我豆腐人藍色杯子
凌晨五點意識不清為了許仙的消費者行為
起床想倒杯水來喝於是破了心都碎了

這是我一個月內打破兩個杯子了
耶! 碎碎平安


o2
痘痘危機之爛下巴 現正熱映中!


o3
我知道我該減肥
但我的腸胃也太不舒服了吧

今天只有兩個御飯糰一杯豆漿與一條蓋奇巧克力
耶!


o4
神話的四種功能?
我需要加強抓重點的能力
畢竟還有傳播理論是不是RRR 表情符號xyz
xyz

o5
需要一副新的假眼鏡 !


o6
o7
其實我壓力也很大好不好 (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