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24種Viewty的部落格態度







24種Viewty的部落格態度


I LOVE My Blog! I LOVE Viewty!


每一個部落格,都有屬於自己的態度!


LG Viewty讓每個人突顯清楚獨立的個性,隨著個人的Vision,渴望表現Incrideible的熱情,在無限可能的網路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Entertainment!

本次LG Viewty誠摯邀請24位部落格創作人,以LG Viewty秀出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態度!


展出內容:

– 本次活動將集合24位不同領域的部落客,根據各自的部落格特色,發揮創意,設計“1/24,我的Viewty部落格態度”個人創作內容,聯合發表在LG Viewty部落格!

– “我的Viewty部落格態度”將在LG Viewty Club部落格中,由LG每日介紹一位部落創作人的作品,並預告隔天的創作者與作品,敬請期待喔!


展出時間:xyz資訊工坊

– 12/24~1/25,每週邀請五位不同的部落創作人,同步發表作品於LG Viewty Club部落格及個人部落格!



最新態度: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 24/24 ~ 哇哈哈的生活 ~ 帶著 Viewty 去看台北車展

 - 23/24 ~
愛彈鋼琴的小孩-里昂 ~ 用Viewty成就我的音樂部落格村

 - 22/24 ~ 托比TOBY的同居人漫畫  ~ 攝力驚人_室內篇 

 - 21/24 ~ 居口小姐的分享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 Viewty 化妝教學影音紀錄(1)

 - 20/24 ~ ●YEs,我就是虎牙妹● ~ 虎牙妹的Viewty

 - 19/24 ~ chez PearlBear  ~ My VIewty~耶誕禮物

 - 18/24 ~ Cliff’s photographs & memory ~ 大頭貼,不就是給女生玩的嘛! 

 - 17/24 ~
綠?時間走廊 - 懿德 ~ Viewty與懿德的隨手紀錄(1)

 - 16/24 ~ 善變的傢伙 - 沛寧 ~ Viewty與沛寧(1)

 - 15/24 ~ 結糯米 X 糯米精粹工廠 ~ 當2007慢慢爬向2008 (1) 

 - 14/24 ~
史萊姆大王之家 ~ 史萊姆大王與 Viewty(1)

 - 13/24 ~ my name is baobao ~ Viewty與暴暴(1)

 - 12/24 ~ 奶茶的大小事 ~ 奶茶 v.s. Viewty (1)

 - 11/24 ~ kongkongna新浪部落 ~ Viewty與我的養生生活

 - 10/24 ~ *Fang Chun-Che 攝影集 ~ 不連續 / LG Viewty 眼中

 - 9/24 ~  遨遊天地任我行 ~ 錄影手機初體驗(一)

 - 8/24 ~ 妮妮AT世界的角落】~ 我、小蔡與Viewty的第一次

 - 7/24 ~ 走過的、學過的、看過的 ~ 隨談 ~生活趴趴拍

 - 6/24 ~ Wisely 的拍拍照 寫寫字 ~
LG Viewty For My Life(一)


 - 5/24 ~ Vista 2.0 ~ LG Viewty KU990 新手機試用

 - 4/24 ~ 兔貝比7-11達人~ 7-11零食類~東鳩乖乖(煉乳牛奶)

3/24 ~
夏日的扇形機關庫 ~ 鄉居記趣之我的大書房

2/24 ~ DavidLanz 鋼琴詩人~
你應該叫做行動上網裝置吧

1/24 ~ 沛倫@台北午安咖啡館  ~ 廣播主持人的摸摸~台北牛肉麵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