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試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Upgrade









   請點擊(繼續閱讀)閱讀全文













我的美麗日記為 你提供豐富的面膜選擇,不論是任何季節、任何膚質,愛美的女性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面膜,貼心呵護你的肌膚敷出水嫩!

用面膜為美麗寫日記,貼心 的照護讓你一天比一天更美麗!




新品: 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暢銷品: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一共收到了6種不同口味,共12片的面膜~~







使用【多層親肌水膜紙】

三層密實結構處理,上、下雙層超柔軟觸感,無論哪一面都可緊密服貼肌膚:中層為超優保水層,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並迅速擴散至肌膚,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

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使用後容易迅速自然分解,對環境污染力低,採用流動空氣成型,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





不同口味的面膜有不同的功能~~









名稱:蘆薈面膜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尤乾燥、受損肌膚

保濕修護
天然的蘆薈萃取液含有多種維生素成分,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與營養;薔薇植物精華能改善皮膚乾燥與粗糙現象。
活化滋潤
天然的海藻-酵母複合物含有豐富胺基酸與微量元素,能深入滋養與潤澤肌膚;生化科技萃取而來的玻尿酸是高效的保濕因子,可讓肌膚水嫩光滑。
對於日曬後的皮膚修護特別有效,可以舒緩皮膚。天然的凝膠對鬆弛的肌膚有緊實的作用,並可緊緻毛孔。









名稱: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Bulgarian White Rose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黯沉、缺光澤肌膚。

透亮白皙
添加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具有天然舒緩、清淨保濕肌膚效果,安撫肌膚不適,協同甘草、奇異果萃取精華使肌膚白皙,並釋放有效成分滋養肌膚,溫和淡化膚色,改善暗沉無光澤之肌膚,達到細緻、透明感、亮麗、有光澤的白皙膚質。
水嫩柔膚
天然植物保濕因子-蘆薈、小黃瓜精華加上海藻、植物膠原蛋白能安撫舒緩肌膚,瞬間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補水能力並使肌膚甦醒,強化保濕能力使肌膚再現光澤與亮麗,保持肌膚的年輕水嫩,擁有真正的美肌。
保濕悠滑、彈性緊實
協同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成分作用且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緊實彈性。









名稱:紅酒多酚面膜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尤其鬆弛暗沈

收斂促進循環
Anthocyans(花青素)和tannins(單寧)有促進circulation(循環)和收斂肌膚的卓越功效。
白皙、緊實
讓臉蛋散發宛如微醺時的嬌嫩光澤。













名稱:黑珍珠奈米面膜 Black Pearl Mask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特推薦缺乏光澤與彈力膚質

極致潤白複合精華,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萃取,蘊藏肌膚美麗因子
含豐富珍珠精華,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結合多種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能使肌膚白皙柔潤,提升肌膚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賦予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
亮白植物精華
鳳梨、萊姆樹、小黃瓜,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清新柔白,呈現水嫩透亮的肌膚;同時幫助深入滋養潤澤肌膚,提高肌膚彈性,增加肌膚的光澤與活力,呈現出彈性透亮的完美膚質!










名稱:南法杏桃面膜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推薦乾性及混合性偏乾性肌膚


柔潤細緻
來自法國南部的杏桃精萃,展現卓越的滋潤力,解肌膚之渴,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緊繃、粗糙,深層柔潤,使乾渴的臉部肌膚倍感舒適,恢復柔軟明亮,宛若新生,擁有絲絨般的不可思議平滑細緻觸感、水潤飽滿又充滿彈性,散發淡雅果香,就像包覆在絲絨外衣下的杏桃果肉般,芳香多汁、細嫩柔滑!
高度保濕
添加燕麥、薏仁和水解米蛋白等穀類萃取高保濕成分,給予乾燥肌膚更深層的滋養呵護,使角質層獲得更雙倍的浸潤,維持肌膚的柔軟彈性與淨透水感,讓肌膚紋理更加細緻光滑!











名稱:燕窩面膜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推薦乾燥粗糙及悔暗肌膚


透白滋養
結合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傾注豐沛的滋養活力,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透嫩滑,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嫩白皙!
煥顏潤澤
協同分子微小親膚性佳的「保水細緻因子」-水解大豆和米蛋白萃取,能瞬效潤澤乾燥角質層,提升肌膚防禦力、彈性與透明度,並舒緩乾燥引起的不適感,喚回平滑、清、緊緻的膚觸!






今天試用了"南法杏桃"口味的面膜,



真的有桃子香香的味道喔!! XD







而且打開包裝,精華液超多的!!




xyz資訊工坊


精華液多到會流到脖子上喔!



而且面膜用的紙超柔軟的,所以敷在臉上感覺真的非常的服貼!!



真是太棒嚕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