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知道是善意的謊言,你還繼續打?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給我的心得







恩...臉 我是參考"爆漫王"裡的石澤的臉...



































XYZ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中心

















於是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這麼有見地!知道是善意的謊言

那你電話還打這麼爽啊?!



對這樣的人說善意的謊言

也算是好心被雷親啦








Lon自己也發過幾篇自己被打槍的故事



不管是自己車太破爛啦,自己講話太白目啦,太宅啦~窮酸啦~



還是太衝動的告白...



分享給網友笑一笑外



也叮嚀自己學到教訓跟成長



我想說的是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一個男人遭到拒絕



可以反省



可以自愚



反之



不但沒自覺,還大肆厥詞



"都是那女的錯"

"我都沒錯!"

"這樣的女生不要也罷"




恩...好一個兩性專家





另外一提的是



Lon會發現這位兩性專家的部落格



是日前很受到討論的



"洗人氣程式"風波



那陣子有事沒事



大家都在猜哪幾個"高人氣部落格"誰在用



某天



睡太飽,起了個特早



恩,才五點半,順便來看看



挖賽!!!



這位人氣高,畫的也不差的部落客



一早就 四五千啦



我真是太久沒逛部落格了...



這麼紅的人物 ,我還真有眼不視泰山都不知道



到了下午



阿勒?! 怎麼還在五六千...







在無名圖文號招新血的名單裡



我還推薦了他的部落格



也剛好是因為當時洗人氣程式猖獗



無名正謹慎觀察中



想起來也是好險







Lon 也順便發了篇文章



下等人用的武器



沒多久



那部落格的參觀人氣統計就關閉不給大眾看了



哎呀



洗人氣程式雖然安份點了



但仍難以杜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