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再見了吹瑞哥~

Lon的編輯吹瑞哥9月就要去法國唸書了,想到以後都不能煩他,就感傷了起來。。。



但能勇敢追逐夢想,又是件多麼美好的事



原本與阿Ken&納豆 合作的圖文書,似乎也還在企劃討論中,也可能改為插圖的形式



這謹慎到不行的企劃,也讓我足足等了半年...=3=" 好在這半年我也忙著談戀愛
(誤)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等的很辛苦呢?! XD 就先來分享其中一篇吧









這就是...阿Ken 與納豆認識的開始



Lon 一直以來也是全民最大黨、康熙來了與大學生了沒的忠實觀眾



自然也是阿Ken與納豆的粉絲了



尤其是當時最大黨重播時段,改撥韓劇的時候



讓我相當震怒
(我震怒也沒啥屁用...)



希望這本書,接下來都能相當順利















而上週在便利商店意外發現這本雜誌







美少女萌工廠...



看到"18禁"的標誌,書害我又產生了購買的衝動...



於是我馬上在msn上詢問了吹瑞哥,美少女萌工廠的內容



沒想到的是吹瑞哥不愛萌少女,只愛花美男



對自己公司出版的雜誌居然毫無興趣



告訴我說
他沒看過!!!



但他很夠意思的...



幫我凹了三本(已經出了第三本)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T-T






























XYZ資訊工坊光碟破解大補帖軟體補給合輯中心




但其中兩本已被其寶沒收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